close

因為工作的關係,喉糖成了我生活中不可或缺的良伴,市面上賣的喉糖幾乎成了百草供我嚐~

卻沒有一個像它一樣,如此地深得我心 : )

P1010003.JPG  

話說,是在某次逛無印良品時,蕭同學在架上看到一個"TOP NO.1"的標誌,發現是喉糖,

想到本人非常需要,立刻拿一包結帳 ; 起初我還興趣缺缺,覺得它好貴 : (

加上對無印良品的印象就是一般室內用品or衣服,喉糖???? 跟我說多有效、多好吃還真難相信~哈

結果...一步出店門,忍不住好奇心先打開吃一個......

哇!!眼睛立刻瞪大驚喜不已,這這這...這好滋味真的讓我很意外耶!! (看來銷售第一真的不假)

一般市售喉糖如"京都念慈菴枇杷潤喉糖"的療效不賴,吃完真的喉嚨不再痛,但我真的不喜歡枇杷膏的味道,

每每吃完,喉嚨底都會卡著很甜很甜的糖味   久久不去

IMAG0153.jpg  

另外還有"雪天果",它的療效略輸"京都念慈菴枇杷潤喉糖",但味道我還可以接受,畢竟對我來說,

中藥味總是比枇杷膏還討喜些~

但說到底,喉糖總是喉糖,不似糖果那麼深得味蕾的心。


沒想到,竟然有一種喉糖是兼具"療效"和"美味"!!!

它的味道是酸中帶微甜,調和的恰到好處,效果更是到位,

每天的堂數約2~5堂,但每每都在早上兩堂課結束後立刻喉嚨疼+沙啞+下顎疼

無印良品的"柚子&金柑"口味喉糖完全符合我的需求,現在已變成包包裡的必備品,已經像糖果一樣,沒事就拿來塞一顆^^

btw..有次不小心買錯,買到檸檬+薑(顏色都是晶黃色),雖然也不錯吃,但還是大輸我的最愛-->"柚子&金柑"


並且後來才發現,原來當老師的很多都知道它既好吃又有效呢!!

只是...喉嚨沙啞有喉糖,那有沒有善心人士也發明一下治"下顎庝"的糖,

為老師們造福 : )


推薦棒油們逛無印良品時,也可以買一包吃吃看,嚐過的都說讚哦!!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rona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